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俄沙卡委四国协议冻结原油产量

  据迪拜《宣言报》2月17日报道,卡塔尔能源大臣萨达16日宣布,卡塔尔与沙特、俄罗斯、委内瑞拉达成一致,将原油产量冻结在一月份水平。沙特石油部长阿里·艾勒纳伊米表示,将原油产量冻结在一月份水平足以改善市场局面。

  萨达指出,这一协议取决于各大产油国的参与度。Petromatrix咨询公司分析师称,这是自2014年11月以来第一个真正管理原油产量的决定,这是政策上的大变动。

  纳伊米称,沙特注意到现在原油供应受价格影响已经开始减少,而需求在上升。如有需要,沙特将采取其他措施改善和稳定市场。沙特希望保持价格和供给稳定。不希望价格产生大幅反转。

  委内瑞拉能源部长德尔皮诺计划于17日在德黑兰与伊拉克和伊朗石油部长会晤协商冻结原油产量事宜。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