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米歇尔总统发表国情咨文 多举措改善民生

  2月16日,米歇尔总统在议会发表国情咨文。其中提出多项措施改善民生:

  1、自4月起,将最低保障工资水平由每月4050卢比提高至5050卢比。

  2、自4月起,调整退休金/社会养老保险至5050卢比,与最低保障工资等同。

  3、修订福利救济条件和标准,以便社会保障局能够更灵活地决定如何帮助困难民众。

  4、设立特别基金,扶助残障人士,保证其生活体面。

  5、普拉兰和拉蒂格两岛居民需赴塞舌尔医院接受特别治疗,可享受免费交通。

  6、普拉兰和拉蒂格两岛在马埃岛接受高等教育的学生,每月获免费提供两张船票。

  7、养老金领取人在马埃、普拉兰和拉蒂格三岛间交通享受船票和机票补贴。

  8、调整部分产品和商品的增值税。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