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哈政府和外交官制定了吸引外资联合工作机制

  国际文传2月12日阿斯塔纳讯,哈外长伊德里索夫表示,外交部已准备好开展和加强经济外交的工作。国外使馆机构正在调整工作,优化和有针对性地根据驻在国的经济、投资、基础潜力,并考虑到哈利益、需求、经济优先发展方向开展工作。所有引资所需的基础部门、条件均已完备,相应必要的法律也已完善。

  外长认为,在外交机构调整工作的同时国内各部门之间,尤其是高层之间应提高协调工作的质量,确保已达成的协议能顺利实施。因此,外交部与政府经济部门共同制定了优先发展领域吸引外资的联合工作机制。

  据外交部统计,2015年在国外共组织了453场贸易和投资领域的活动,邀请外国商业代表访哈642次,签署双边合作协议80余个,协议总金额约12万亿坚戈。(刘博)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