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房地产市场再迎利好 世联行华远地产涨停

  原标题: 快讯:房地产市场再迎利好 世联行华远地产涨停

房地产市场再迎利好 世联行华远地产涨停

  东方网2月22日消息:继月初下调首付比例后,房地产市场近日再迎两项新的刺激政策。在利好的刺激下,房地产开发板块指数今日高开,涨幅居前。个股方面,世联行以及华远地产两股双双涨停,南山控股逼近涨停,匹凸匹涨逾8%,阳光城、粤宏远A涨逾7%。

  消息面上,央行等多部门日前宣布,自2月21日起,将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由现行按照归集时间执行活期和三个月存款基准利率,调整为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2月19日,财政部等多部门再发通知,宣布自2016年2月22日起下调房地产交易环节税费。

  对此,分析人士表示,政策刺激有利于扩大房地产市场有效需求,促进投资企稳回升。房地产板块经过前期大幅下跌后,估值逐步趋于合理,在市场情绪回暖的背景下,地产板块有望跟随大盘迎来反弹行情。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