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去年全球大银行固定收益营收降至2008年以来最低

  (原标题:去年全球大银行固定收益营收降至2008年以来最低)

  据彭博报道,据研究机构Coalition Development Ltd,由于业务表现不佳、客户退出交易以及资产价值下降,全球大银行去年的固定收益产品营收降至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低。

  Coalition经过对高盛、摩根大通和德意志银行等银行的调查得出,去年固定收益、外汇和大宗商品(FICC)产品的销售收入减少9%至699亿美元。包含不良债务和新兴市场债券在内的信用产品销售重挫32%至124亿美元,只有2010年这类资产销售额的约一半。

  随着新的监管规定使得债券交易利润减少、原油价格下挫以及中国经济减速,全球银行正在裁员或退出部分业务。进入2016年后,部分资产的跌势还在持续,据美国银行数据,美国高风险、高收益率债券今年以来已下跌近3%。

  “固定收益业务哀鸿遍野,” Coalition分析师在报告中说。“信用相关产品积弱不振导致整体表现不佳。”

  Coalition称,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等证券化产品的销售额下降25%至93亿美元,利率和外汇相关产品的营收则出现上升。

  调查还显示,股票交易销售增长10%至498亿美元,达到至少2010年来最高水平;投资银行业务营收减少5%,报405亿美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