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大摩奇葩报告:要想赚钱?只用跟我们的建议反着来!

FX168 2016-02-29 08:43:00

  FX168报道,当高盛被称为市场行情预测的“乌鸦嘴”后,另一知名投行摩根士丹利却竟然“自告奋勇”地透露: 要想赚钱,只要跟着他们的建议反着来便可以了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首席股市策略师Adam Parker坦言,他仍然不确定市场未来将怎样走。他还发出了华尔街迄今为止最直接、最真诚的“自白”。

  展望2016年走势,Parker直截了当地告知其客户,他真的不确信股票市场未来会发生什么,这可能是许多预测人士心中所想、却不愿说出来的“真心话”。

  Parker特别提及,没有人能够预测几年后标普500指数的远期市盈率。

  Parker在上周二的一份报告中写道, 假如跟其团队的部分建议反着来,他们的客户在2016年的日子会更加好过。

  Parker表示,一项最终结果可能与预测完全相反的交易便是其团队在金融股上的押注。

  根据《巴伦周刊》,Parker及其团队在去年4月对金融股的评级为“超配”(Overweight),为七年来首现。

  但走势却完全相反:

大摩奇葩报告:要想赚钱?只用跟我们的建议反着来!

Parker在最新的报告中写道:

  我们的投资组合建议近期表现相当糟糕,对于那些遵循我们建议的人来说,2011-2015的五年中我们的表现的确不错,但我们的投资组合在今年1月份却遭遇了61个月内最糟糕的一个月份,而局面在2月并没有改善。市场低落程度比我们预想的更大。我们最大的押注一直在金融股。就像近期一名投资者在一次会议上告诉我们的那样,“我做了许多事情,但却毫无信心”。跟着我们的建议反向操作可能会更好点。这真是个怪异的世界!

  可以想见的是,Parker不会是承认预估失准的唯一一名策略师。

  就在上周末,华尔街顶级策略师们发布了标普500指数年底预测,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进入2016年仅六周后,许多策略师开始纷纷削减年底预估。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