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收评:沪指失守2700点下探2638点,分级股B暴跌7.28%

  一、基础市场表现:沪指重挫2.86%,创业板指暴跌近7%

  今天是二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早盘沪深两市均小幅低开,随后沪指快速下挫,迅速跌破2700点,10点即下跌逾4%,午后,形势并未好转,沪指最低跌至2638.96点,几近跌破股灾最低点。虽然,尾盘出现小幅回升,但最终仍下挫2.86%,报收于2687.98点。而创业板损失更加惨重,开盘不久即跌破1900点,全天没有出现大幅回升,截至收盘,跌6.69%,报1880.15点。深证成指下跌4.98%报9097.36点。盘面上,超过2400只个股下跌,600余只个股跌停,仅124只个股上涨。中信一级行业板块除银行板块小幅上涨0.38%外,其他各板块全部飘绿,其中计算机、传媒及商贸零售板块领跌,跌幅分别为9.12%、7.83%和7.12%。今日沪深两市成交额为4617.70亿元,较上个交易日继续萎缩。

  国泰君安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认为,股票市场现在面临最后一跌,应该会在未来2-3个月见底。而最后一跌将看到A股大底,代表着最后一波调整结束,后面就是小波动,小震荡。见底之后做结构性行情,做主题投资。今年会有很多结构性行情,趋势投资没有了,一个是与供给侧改革有关的,包括最近两会,国企、去产能、去杠杆、去库存效益有关的。另外就是抱团取暖的股票。抱团取暖的股票都是业绩有稳当增长的,估值比较低,尤其是受益于供给侧改革的,建议大家一定坚决地卖出没有业绩支撑的、只剩故事主题的成长股。熊市一定是厌恶风险的。

收评:沪指失守2700点下探2638点,分级股B暴跌7.28%

二、场内基金表现:非银类分级股B领跌,分级A小幅下跌0.41%

  分级基金方面,分级股A和分级债A分别小幅下跌0.41%和0.12%;分级股B和分级债B分别下跌7.28%和0.87%。跟踪非银及国防军工等行业的分级股B领跌,包括证券B端、鹏华国防B等在内的6只分级股B基金跌停。仅鹏华中证800地产B和泰达进取两只基金分别小幅上涨4.19和1.36%。

  股票ETF整体下跌2.94%:海富通上证非周期ETF、建信上证社会责任ETF和博时深证基本面200ETF分别以的8.57%、3.58%和3.19%的涨幅居于前三位;而易方达创业板ETF、南方中证500工业ETF和景顺长城180等权ETF则分别下跌6.94%、7.12%和9.19%,跌幅较深。

  偏股LOF交易价格平均跌幅为2.99%:仅兴全商业模式优选和融通巨潮100两只基金分别上涨9.81%和1.47%居前;而景顺长城资源垄断、鹏华新丝路和国泰价值经典则分别下跌6.74%、9.5%和9.97%。

  12只封闭式偏股基金二级市场交易价格平均下跌2.26%:东方红睿阳混合、融通通乾封闭和宝盈鸿阳封闭跌幅较小,均不足1%;而财通多策略精选混合、银河银丰封闭和国投瑞银瑞盈混合则跌幅均逾3%。

收评:沪指失守2700点下探2638点,分级股B暴跌7.28%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