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沪指强势反弹收复2700点 机构:降准有助提振市场情绪

  周二,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早盘股指维持震荡模式,创业板指早盘受挫。午后行业板块全线回暖,助力大盘回升。沪指反弹成功收复2700点,创业板指大涨近3%。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2733.17点,涨幅1.68%,上涨45.19点,成交1822亿元;深证成指报9322点,涨幅2.47%,上涨224.64点,成交2804亿元;创业板指报1934.92点,涨幅2.91%。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全线飘红,券商、贵金属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宁夏板块紧随其后;银行相对涨幅较小。

  瑞银证券认为,降准释放的宽松信号有助于提振市场情绪,未来一段时间里投资者信心有望逐步恢复。总体上,仍然偏好受益于消费结构性变化以及去库存政策的行业,最看好的板块包括可选消费、医药、信息技术和房地产。同时,继续建议投资者关注过剩产能板块的交易性机会。(记者 吴悦萌)

  【机构收评】

   天信投顾收评:券商午后护盘 分化走势凸显

  目前,在市场筑底阶段,可以做好调仓换股动作,分批次吸纳优质超跌个股,积极布局,市场低迷时能够逆向投资,只要有耐心持股,后续市场走强就能获得超额收益。

  中航证券收评:先抑后扬 仍需休养生息

  一天的反弹行情暂时缓解了市场沉闷的气氛,但市场积弱已久,要想彻底反转还需要有一个休养生息的过程,新标杆板块的崛起塑造的赚钱效应才是大盘彻底见底的能量所在。

  巨丰投顾收评:恐慌情绪有所缓解 可高抛低吸

  预计大盘短线将在2650~2850区间震荡为主。午后,创业板止跌回升,带动大盘展开反弹,市场恐慌情绪有所缓解。

  广州万隆收评:189亿尝试抄底 急拉难掩重要隐患

  无量反弹不牢靠这往往会遭遇空头反扑,这就如上周五缩量企稳后周一仍大跌一样。因此对于后市股指我们仍不能放松警惕,特别是对今日反抽无力、泡沫仍巨大类个股,逢反抽出局便是正确的。

  中方信富收评:量能严重不足 离反转还很远

  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市场的修复需要时间和空间的积累。周二市场在降准利好的呵护下,走势较强,尤其是午后题材股全面爆发,近期一直萎靡的创业板上演V型反转,更是极大的激发了市场人气。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