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1日下跌

新华社 2016-03-02 06:31:16

  新华社纽约3月1日电(记者李铭)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1日下跌。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当天发布的报告显示,2月份美国制造业活动指数从前月的48.2回升至49.5,高于市场预期,但仍然连续第5个月处于萎缩区间。

  前一交易日,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公布的报告显示,1月份美国旧房销售签约指数为106.0,较前一个月修正后的数据下降2.5%,低于市场预期的上升0.5%。

  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0865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883美元;1英镑兑换1.3962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916美元;1澳元兑换0.7181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7140美元。

  1美元兑换114.06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12.83日元;1美元兑换0.9980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990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3394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517加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