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1月美待售住房销售重挫2.5%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月2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美国内待售房销售指数大幅下跌2.5%至106,此前经济学家预测该指数上涨0.5%。中西部和西北部地区待售房销售指数分别下跌4.9%和4.5%。1月美现房销售也下降9.2%。

  分析师指出,房价迅速上涨和低存量压抑了买房需求,股市下跌也迫使部分有购房需求者继续等待。

  受低利率和劳动力市场改善支撑,房地产市场一度是美国经济复苏中表现相对较好的亮点,2015年住房固定投资对GDP贡献率超过0.25个百分点,现房销售为2006年来最好水平。但目前已有报道显示美建筑工人和营建土地出现短缺。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