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链家回应金融业务质疑 致歉上海两位投诉客户

京华时报桂瑰 2016-03-02 08:26:51

  原标题: 链家回应金融业务质疑 致歉上海两位投诉客户

  昨天下午,链家就近期上海发生的两起客户投诉事件举行了沟通会,致歉上海投诉客户,并公布了两起客户投诉的处理结果:链家已帮助客户庄先生找到了满意的房屋,并签署了购房合同;同时也已帮助客户黄先生完成房屋交易过户手续。

  据了解,链家对上述两起事件的相关责任人予以黄线处分(一年内两次黄线处分将予以辞退),一年内不得晋升,部分负责人予以降职处理。

  另外,针对外界对其金融业务的质疑和传闻,链家也给予了澄清。链家表示,其近年来依据相关政策法规,谨慎稳妥地开展了金融服务。

  其中,北京理房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是定位于全国房屋资金担保支付的第三方支付平台,2014年7月10日获得央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2014年12月正式在北京上线,是目前国内首家地产方向的第三方支付机构。

  链家方面称,链家理财平台具有基于真实的房产交易、借款多为短期(近九成为90天以内借款)、借款用途和还款来源明确、借款金额占抵押物市场评估值较低等特点。截至2016年2月29日已累计成交180亿,贷款余额29亿,投资人超过30万,人均投资金额近16万,到期本息总付率100%。链家理财的支付通道和账户托管服务,均由易智付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首信易支付)提供。而首信易支付用户账户资金交易全程受中国人民银行监管。(记者桂瑰)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