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分级B:三成折价14只濒临下折

  集思录网站数据显示,14只分级基金B类份额临近下折。具体而言包括成长B级、互联网B、金融地B、国防B、环保B端、地产B端、互联B级、医药800B、泰信400B、煤炭B级、食品B、多利进取等,这些分级B的母基金只需跌10%以内,其将触发下折。

  分析人士提醒,尽管许多投资者在此前的“下折潮”中损失惨重,但是分级B下折时也有折价、溢价之分,建议投资者看清折溢价后再进行操作。

  记者了解到,与首波分级B“下折潮”不同的是,近期临近下折的分级B平均溢价率不高,有些甚至出现了折价,而折价的分级B持有者在下折中是不会发生额外损失的。例如,食品B目前折价7.92%,金融地B、互联B级、医药800B也处于微幅折价状态。

  业内人士指出,在此前的暴跌中,由于分级B处于高溢价状态,而下折是按照净值折算,因此许多投资者在下折过程中吃了闷亏。而对于这些已经出现折价的分级B,其持有者则不必恐慌,在下折过程中分级B的持有者不会发生额外损失。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处于折价状态的分级B有47只之多,占全部141只分级B的三分之一。分析认为,分级B的折价反映出了市场的消极情绪。目前,折价最多的分级B是健康B,折价率高达21.39%。中航军B紧随其后,折价率为18.94%。此外,煤炭B基、证券B级、中小B、网金融B、建信50B等分级B折价率都在10%以上。(记者/唐柳雯)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