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房产动态

江西玉山保障房公开摇号 110户家庭喜获廉租房

2013-04-07 10:52 来源:江西日报 

日前,在县公证处和群众监督员的公证、监督下,玉山县110户困难家庭通过公开摇号喜获廉租房。据了解,该县还将在7月和年底进行两次配租摇号,有望在今年内解决以往积累下来的县城困难家庭住房问题。

为更好地实施保障房安置工程,该县从项目规划、征地、施工到管理,做到全程“阳光化”。每个保障房项目建设前,都公示规划方案和户型设计,广泛吸纳市民的意见、建议,做到群众满意再开工。在项目建设质量监督和竣工验收过程中,邀请群众代表、行风监督员以及第三方专家参与,确保每幢建筑的质量和品质。同时,从完善机制入手,从源头把关,建立保障性住房信息化管理系统,将廉租房、安置房、货币补贴等信息统一录入系统,实行动态管理,真正实现分配、管理过程的公正、公平。(记者严若虚 通讯员曾宏坤)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廉租房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