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经

《换脸新娘》掀起整形风潮 明星平民纷纷整形

2013-04-09 10:51 来源:千龙网

热播微电影《换脸新娘》在网络上爆红,网友们对它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这部整形题材的微电影揭露了无数女明星快速变美的秘密 ,那就是整形。很多女明星现在的形象和她们刚出道时都是大相径庭。当明星通过造型上的变化达到新的视觉效果是很正常的事,但是如果整个脸型或者五官的形状都发生了变化,那就自然会引起许多议论。

《换脸新娘》掀起整形风潮 明星平民纷纷整形

在这里不得不提下那些整形的明星们。香港女星郭可盈出道多年,两边的腮骨都是方形起角的,但去年年中,她的面颊却突然变尖,像被刀削去了腮骨,而下巴也变得又尖又长。不过,郭可盈发誓否认曾经整容: “我发誓没有整过,其实我腮两边都是脂肪,现在通了淋巴减掉了。 ”香港歌后容祖儿变化的程度也可以说是天翻地覆。刚出道的她眼开鼻子扁,被称为 “猪扒 ”。如今却摇身一变, “扒女 ”变 “索女 ”,还不断被人夸她越来越像好莱坞的大美人安吉丽娜。但容祖儿却表示完全是因为她瘦了: “我以前一双眼睛长得比较开,鼻子扁,现在瘦了下来,五官就比较集中。 ”

《换脸新娘》掀起整形风潮 明星平民纷纷整形

最近一组林娜的新照在网上曝光,与微电影《换脸新娘》主持人一角的形象相差甚远。网友们大胆猜测,林娜已经偷偷跑去福州台江整形医院进行整形。当记者向林娜求证时,林娜对整形此事也没有表现出任何否认的态度。不得不说,整形已经是明星们和爱美女性们快速变美的不二法宝。《换脸新娘》的播出更是让这股整形风越刮越烈。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整形医院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