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消费

2012年财产险成本率明显上升 考验大佬承受底线

2013-04-17 10:38 来源:中国证券网

种种迹象表明,2012年财产险行业的综合成本率将会延续2011年的势头,继续攀升吞噬财产险公司的利润。是继续杀价还是借机提升服务水平,考验着险企大佬的心理承受底线。

日前,中国平安在京召开“心服务,快体验”快易免服务升级发布会。平安产险宣布在业内首次推出四项创新服务,包括赔款即时到账、零查勘简易理赔、微信实时查询理赔进度、APP客户自助免费救援等。这是平安产险连续第5年引领同业升级服务承诺。

平安产险董事长兼CEO孙建平表示,提供简单、便捷的理赔服务体验是客户的首要需求,平安产险从2009年最早关注客户理赔快捷需求,到2011年打造快易免全能服务体系,此次推出的服务承诺,依靠平安领先的科技应用水平和独特的综合金融优势,不仅是对服务流程的再次优化与极限升级,更是一次科技金融的完美实践。(来源:上海证券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财产险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