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128家公司10送10股以上 关注高送转个股机会

2013-04-19 08:05 来源:钱江晚报

本周,姚记扑克连收两个涨停,走出强势填权行情。本报钱哥理财的多位理财专家,建议投资者捕捉高送转个股的投资机会。根据统计,截至昨天,326只A股推出了送转股年报分配方案,其中10送10股以上的公司共有128家,这些个股今年以来的平均涨幅为21.2%,远远跑赢大盘。

连续两个涨停

扑克也疯狂

在昨天下午钱哥理财的互动环节,生产扑克牌的姚记扑克意外地成了热点。

@珍爱生命ing:姚记扑克居然两个涨停,什么道理?高科技敌不过扑克牌啊。

@浙江王恩泽:涪陵榨菜还从12涨到了25呢。高科技和扑克牌只是最表面东西哦,彼特·林奇也说了,名字越不讨人喜欢的,可能越是牛股。还是要剥开表面看内容啊,姚记扑克最近签订了中国杂技团有限公司增资意向书,意思是要打造一个文化产业平台,在主营稳定的情况下,还是有点想象力。

@宏源证券李青:姚记扑克的走势有些出乎意料,但有望带动高送转填权行情,关注高送转小盘含权股。

姚记扑克4月12日实施了10转增10股派6.8元的分红方案,而该股最近两天连续涨停,换手率也达到了8.83%和13.05%,创下了近一年来的新高。

宏源证券分析师李青表示,跟去年鑫龙电器、奥维通信、鸿博股份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相比,今年的高送转个股还略显平静,但游资都在等待契机来做一波行情。对于接下来的高送转个股,他建议投资者关注中价含权股,即除权后10元左右,每天换手率在5%左右,横盘抗跌的中小板和创业板个股。挖掘的行业重点放在电子信息、能源设备、环保等景气度高的行业。

35只个股

今年涨幅超3成

今年以来,尽管大盘一直在横盘整理,但高送转个股却吸引了不少资金参与。根据统计,今年共有326家A股推出了送股方案,10送5股以上的公司有241家,10送10股以上的公司有128家。

阳煤化工是送股最大方的公司,该股每10股转15股,华录百纳、赛为智能、华平股份、汉鼎股份、吉鑫科技都是10送转12股,光线传媒为10送转11股,剩余的121家公司都是10送转10股。

在这128家大比例送转股的公司中,今年以来涨幅超过30%的公司就有35家,其中冠豪高新今年以来涨幅达到了惊人的244%,另外欧菲光涨幅为114.7%,省广股份、和佳股份涨幅也超过90%。还有兴蓉投资、龙净环保、阳煤化工、翰宇药业、理工监测等多只个股涨幅超过5成。

根据统计,一季度业绩预增超过30%的高送转公司有乐视网、京新药业、润和软件、泰格医药、华录百纳、朗玛信息、华平股份、瑞丰光电和双箭股份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个股机会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