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知情人曝拜仁已拿下莱万! 6500万打包多特2巨星

2013-04-25 09:26 来源:华体网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在2012/13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多特蒙德坐镇主场4-1大胜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一只脚已经跨入决赛大门。本场比赛独中四元,上演欧冠半决赛史上第一个大四喜的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无疑是多特蒙德获胜的最大功臣。

但在状态愈发火热的同时,莱万在今夏离队的传言也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就在昨天,多特官方刚刚宣布,球队核心格策将在下赛季以3700万欧元的转会费转投拜仁。而在今天,拜仁主帅海因克斯的经纪人,西班牙人恩里克-雷耶斯就在一次电话采访中,信誓旦旦的表示,拜仁已经签下了莱万多夫斯基,波兰神锋将在今夏登陆安联!

“拜仁已经成功签下了莱万,在下赛季,他和格策都会出现在拜仁阵中。”雷耶斯表示,为了在下个赛季提供给新帅瓜迪奥拉一个更加强大的阵容,拜仁可谓痛下血本,力争为瓜帅打造一个让世界感到恐怖的球队。“拜仁很有钱,他们可以做他们想做的任何事情。”海帅的经纪人如是说道。

相比于格策,莱万的合同中并没有设置违约金这一条款。波兰人同球队的合同将在2014年到期,而拜仁为了让他在今夏就能来到球队,不惜为其支付高达2800万欧元的转会费。

但另一方面,多特CEO瓦茨克也曾强调:“为了球队的竞技成绩,我们会不惜一切的留下莱万,我可以很确定他下个赛季还会在多特蒙德踢球。”而拜仁名宿马特乌斯却不这么认为,他相信,波兰人最迟也会在2014年夏天来到安联球场,为此他甚至愿意拿1万欧元作为赌注。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拜仁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