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对话

沃达丰CEO:欧洲市场目前形势严峻

2013-11-12 16: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来自外媒的消息,沃达丰公司CEO维托里奥•科劳近日接受了媒体专访。在访问期间,他表示,尽管沃达丰在本财年半年内利润已经突破15亿英镑大关,但纵观欧洲市场,总体形势还是非常严峻的。

维托里奥•科劳说,当前一段时间,欧洲市场正面临着来自宏观经济层面、监管层面以及竞争层面的多重压力。但想到欧洲未来经济复苏的前景,他还是能感受到一些“正能量”的。

维托里奥•科劳还表示,由于智能手机市场目前销售形势喜人,沃达丰在许多新兴市场的业务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相比之下,发展较为成熟的市场面临得挑战就大得多,尤其是在欧洲市场上,沃达丰要想继续保持盈利势头,可能就不得不向许多企业一样,选择有效缩减成本。

今年早些时候,沃达丰曾经以1300亿美元的价格将其美国区的业务出售给了合作伙伴威瑞森电信。谈到这次出售给沃达丰带来的影响,维托里奥•科劳表示,这次出售美国业务正是沃达丰战略调整的重要一步。出售美国业务后,沃达丰也获得了相对充裕的现金流。目前,沃达丰正计划全面提升其在欧洲的网络服务,预计这次升级所耗费的投资将超过70亿欧元。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