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抢占新一轮“风口” 长盛中证证券分级13日发行

随着各种救市动作不断产生效力,7月9日,三大股指全线大幅上涨,逐渐呈现企稳态势。业内人士表示,经过前期大幅调整,不少行业彰显出长期投资价值,尤其是证券行业在“低估值+护盘+业绩增长”三重优势下,吸引力大幅提升。7月13日至7月24日,长盛基金再度抢占下一个投资风口,公开发售长盛中证全指证券分级指数基金。

据了解,长盛中证证券分级主要跟踪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的表现。该指数目前共有18只成分股,截至2015年1月1日,总市值1.8万亿元,流通市值1.6万亿元,对整个证券行业有较好的代表性。后期随着多家券商新股上市,以及互联网参股券商,指数扩容在望,能更充分代表市场,再加上该行业有改革和政策驱动,长盛中证证券分级发展前景可期。

市场普遍认为,券商板块前期整体滞涨,估值优势明显,是本轮市场的“黄金洼地”,调整完后其估值压力已经充分释放;而在近期大量救市资金申购蓝筹ETF的趋势下,将直接利好券商股,嗅觉灵敏的资金会主动寻找并填平“洼地”,从而取得升值收益。海通证券7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决议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回购公司部分A股或H股股份的方案。回购资金总额预计为不超过人民币216亿元。宣布回购的券商不仅仅是海通证券。已有多家券商公告回购,其中,兴业证券、东兴证券、西南证券、东吴证券等公司均表示将增持自家公司股份。同时,据已发布的半年业绩快报,东北证券、广发证券等多家券商净利润预增至少3倍,业绩大幅提升,中报行情有望成新热点,此时布局相关基金将迎来较好的投资时机。

不仅如此,从历史数据看,证券行业具有牛市领涨、熊市抗跌的特性。据Wind数据统计,在2006至2007年的大牛市,证券行业在80个中信二级行业中,表现独居鳌头,上涨约14倍;在2007年10月至2008年10月的大幅下跌中,证券行业在80个中信二级行业中,跌幅排名第19,避风港防御性显著。

除了直接买入母基金享受标的指数收益外,长盛中证证券分级母基金可在上交所上市,实现T+0交易,相比以往传统分级基金,又多了更多的操作策略供投资者使用,从而获得更多的套利机会。长盛中证证券分级分为A、B两类份额,其中A类为稳健份额,B类拥有2倍初始杠杆,能够放大指数表现,或为后市反弹投资利器。

值得一提的是,长盛基金继在主题投资领域确立“招牌”后,今年以来加大在指数分级领域的深耕细作,人员配备、投研机制成熟完善。此次长盛中证证券分级拟任基金经理冯雨生,北京大学金融学硕士,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在指数投资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投资心得,曾荣获“2012年度指数型金牛基金经理 ”,现任长盛中证100、长盛沪深300基金经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田阿萌标签: 长盛中证证券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