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齐齐乐 (Enjoy)互动教学反馈系统改变大学课堂教学

  香港大学的Winnie教授在她的课堂上对学生提问: Which of the following accounts normally has a debit balance (下面哪个账户通常会有借方余额?),教室里静悄悄的,大家都在思考,但没有人举手回答,10秒钟后,Winnie从教室的大屏幕上获得了30个学生的回答结果,屏幕上颜色柱形图显示了答对和答错的情况。像这样的提问,每堂课都会有好几次,学生们使用类似手机大小的手持式遥控器回答问题。

齐齐乐 (Enjoy)互动教学反馈系统改变大学课堂教学

  图为香港大学经济学院的学生们在使用齐齐乐(ENJOY)互动教学系统回答Winne的问题

  Winne教授使用的设备叫做齐齐乐(ENJOY)互动教学反馈系统,正在几百所大学校园中使用,使用这种投票器改变了课堂的气氛,吸引了学生的参与,减轻了他们面对答错题的恐惧感。

  一位使用过齐齐乐互动教学反馈系统的老师说:“使用了这个答题反馈系统可以知道学生是否已经理解教材,而且对于个性内向的学生来说,是促进他们参与课堂的好办法。”

  目前,齐齐乐互动教学反馈系统已经在国内外各大名牌高校课堂上使用,如:西南大学、复旦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厦门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四川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香港大学,西班牙马德里大学、墨西哥国家儿科学院、韩国首尔大学,荷兰特文特大学、伊朗沙里亚提大学等等。

齐齐乐 (Enjoy)互动教学反馈系统改变大学课堂教学

  图为北京师范大学的学生在使用齐齐乐 (ENJOY)互动教学系统

  齐齐乐互动教学反馈系统通过无线信号将手持遥控器与接收器互相沟通,传递结果到老师的电脑中,然后通过软件对学生的反馈结果当场记录、统计和分析。系统能够显示整个班级的作答结果、每个学生个别的回答等。齐齐乐互动教学反馈系统支持单选,多选题、填空题甚至简答题等多种题型,并可以自动评分,帮老师、教授们节约了不少时间。

  齐齐乐互动教学反馈系统由广州市齐乐科技有限公司(www.qiletech.cn)研发和生产,目前已经应用于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的的大学和中小学,共有15个语言版本,以其卓越的性能,时尚小巧的外形和人性化的应用设计,受到老师们的高度赞誉。

  更多资料,请参看:

  韩国YTN电视台报道:齐齐乐(Enjoy)互动教学反馈系统实现互动教学 (链接:http://www.enjoy-ars.com/enjoy-video.html) 、以及

  西班牙Swan国际学校使用齐齐乐 (Enjoy) 互动教学系统(RF217),(链接:http://www.youtube.com/watch?v=7hL2nnDSkDY)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