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八大处公园停车场将改造 计划设车位150个

京华时报邓杭 2012-05-16 08:20:22

记者昨天从市交通委路政局获悉,八大处公园南门停车场拟进行改造,改造后停车场设停车位约150个。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公开招标。

据悉,八大处公园南门停车场改造工程为北京公联安达停车管理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的静态交通设施,为八大处公园的配套基础设施公用工程。

工程位于八大处公园南门东南侧,八大处停车场路与八大处路十字路口的西南角。改造后停车场设停车位约150个,工程造价约320万元。

该项目计划工期66天,计划开工时间为2012年6月20日,计划竣工时间为2012年8月25日。目前,该项目设计图纸已齐备,具备组织实施条件,正在进行公开施工招标。(记者邓杭)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