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期货价格15日涨跌互现

新华网王亚宏 2012-05-16 08:44:25

新华网伦敦5月15日专电(记者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价格5月15日涨跌互现,其中锌的涨幅最大,而铜的价格跌幅最为明显。

希腊组阁谈判失败,将再次举行选举,投资者担心希腊退出欧元区的可能性加大。另一方面,美国制造业数据向好,限制了金属价格的跌幅。

中亚重要铜生产国哈萨克斯坦今年前四个月共生产铜10.76万吨,同比减少了2.1%。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商智利国家铜业公司预计今年铜价将保持强势,但波动性将会增大。此外,智利政府预计今年该国将生产铜579万吨,高于去年526万吨的产量。LME铜库存继续减少,15日下降了1950吨至21.635万吨,为2008年10月以来的最低点。当日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776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0美元,跌幅为1.2%。

此外,15日收盘时,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10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5美元,涨幅为0.1%。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02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美元,跌幅为0.5%。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93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5美元,跌幅为0.2%。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91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美元,涨幅为0.4%。(完)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