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吉星国内用户已达45万或涉私人安全领域

安吉星国内用户已达45万或涉私人安全领域

目前被在国内视为通用旗下车型捆绑销售的安吉星,即将发布其第三期手机应用平台。至此国内正在使用安吉星的用户已达到45万,其中手机用户占总用户的10%,而这些并不是安吉星的全部。

上海安吉星执行副总经理李超表示,在如今整车同质化的时代,附加的服务成为竞争的优势。许多汽车品牌也推出车载智能服务系统;但相比之下在中国市场上,安吉星在业务规模和技术上是领先的。也是能够在国内实现远程控制的唯一一家。李超说,在未来安吉星将不断引入新的产品和技术,包括更多城市的实时交通信息和对未来的4G手机网络的支持。

上海安吉星目前的主要赢利来自在通用旗下车型安装的车载服务系统,以及收取的服务费用上;而对于未来李超表示,安吉星不仅只是提供车载服务和手机服务的平台,在北美市场安吉星还提供包括人身和家庭安全在内的多项服务。未来安吉星也考虑将在国内发展这些安全服务,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