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忧虑情绪继续主宰市场 欧美股指全线下跌

忧虑情绪继续主宰市场 欧美股指全线下跌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高开低走下跌报收

由于投资者对希腊政治和经济前景的忧虑情绪继续主宰市场,15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高开低走,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跌0.50%,标准普尔指数跌0.57%,纳斯达克指数跌0.30%。

伦敦股市15日走低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5日下跌,报收于5437.62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9点,跌幅为0.51%。

当天希腊组阁谈判宣告失败,该国可能将在下个月举行选举,市场对希腊将退出欧元区的预期增强。随着欧债危机升温,欧洲经济复苏更显遥遥无期。伦敦股市再次下探至今年来的最低点。

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15日下跌50.91点

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5月15日下跌50.91点,跌幅为0.79%,报收于6401.06点。

巴黎CAC40股指15日报收于3039.27点

巴黎CAC40股指5月15日尾盘报收于3039.27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8.72点,跌幅为0.61%。

纽约金价再创今年新低

受希腊政局不确定性等不利因素打压,15日纽约黄金价格持续下跌,收盘价再次创下今年新低。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557.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9美元,跌幅为0.25%。

纽约油价15日震荡下跌

受希腊组阁失败、美国经济数据疲软等因素影响,纽约油价15日震荡下跌,自去年12月19日以来首次收于每桶94美元下方,但伦敦油价微幅上涨。

当天,希腊组建联合政府的最后一次谈判破裂,议会选举结束9天之后仍然组阁无望。最终希腊组成临时过渡政府,筹备即将于下个月举行的新一轮选举。政治不稳定性继续打击投资者信心,让油价承压。

欧元对美元刷新4个月新低

受希腊组建联合政府失败影响,欧元对美元汇率15日再次下跌,汇率水平刷新四个月低点。

当天,希腊组建联合政府的最后一次谈判破裂,议会选举结束9天之后仍然组阁无望。最终希腊将组成临时过渡政府,并于下个月举行新一轮选举。投资者担心,希腊政局不稳将影响希腊的债务前景,并对欧元构成威胁。欧元因此承压下跌,对美元汇率从前一交易日的1.2847美元降至1.2734美元,再次刷新四个月低点。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