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最大青少年书店推出“畅享阅读”

千龙网 2012-07-16 06:16:17

全国最大的青少年主题书店――青少年阅读体验大世界近日推出“暑期畅享阅读”活动。据悉,该系列活动将把讲故事大赛、互动游戏、一日阅读体验等多种形式集中在一起,以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读书需求,同时也使学生们在暑期多了一种学习实践的选择。

据介绍,在活动期间,位于建国门外的阅读大世界将联合中少社、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等6大出版机构共同举办以故事会、涂鸦、讲座、情景剧及其他亲子互动游戏等为主要形式的畅享阅读活动;推出独具特色的“悦读客”系列,通过“经典中国风”、“食物也疯狂”、“玩转儿童剧”、“天天成长记”等阅读体验活动来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联手央视科教频道《读书》栏目,举办“寻找中国最会读书的孩子”海选活动,目前全市已有上百所学校的2000余名中小学生报名参与。

此外,活动还将针对暑期学生的阅读需求提供图书推荐,每周推出一个主题,包括“科普世界”、“军事情报站”、“获奖绘本展”、“环游世界”、“成长的故事”、“脑力加油站”等。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