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十大券商周策略:最坏时刻已过

中财网 2012-07-23 22:13:29

天风证券周策略:最坏的时刻或已过去

一周回顾:上个交易周上证综指跌1.69%、深圳涨1.06%、中小板跌0.59%、创业板跌1.56%。板块方面农林牧渔、酿酒食品、医药等涨幅排名靠前,通信、黄金、纺织服装等涨幅排名靠后。

一周前瞻:备受关注的半年度经济数据落下帷幕,从数据本身上看,不能算好,但也没有蕴含更多负面信息,这对于缓解前期市场上的恐慌有帮助。从近期领导人的表态看,增强政策对冲力度的意图明确,投资者可关注有何具体措施出台。对A股市场而言,我们认为由经济不好导致的市场快速下跌或将告一段落。从结构上看,上证指数由于银行权重大实际上处于失真状态,上周沪指跌1.69%而深圳涨1.06%,结构化行情特点显著。未来深强沪弱很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背后的逻辑在于利率市场化才刚起步。

配置建议:

关注保险、券商、期货、环保、医药等,部分基建类周期股可能有脉冲机会,例如铁路、机械、水泥等。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详细>>

      反对唱衰中国经济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