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限抗令”升级羧甲淀粉钠成免疫用药首选

千龙网 2012-09-04 10:27:40

“限抗令”升级羧甲淀粉钠成免疫用药首选

  我国有3亿多儿童,据统计,每年我国患呼吸系统疾病的0-4岁的儿童数量占同年龄段患病儿童总数的80%。呼吸系统感染是儿科病例最大的病种。

  目前,该病的治疗仍依赖于抗菌药物的使用。随着《2012年全国抗菌药物临床应用专项整治活动方案》的实施,“限品种、限用量、限级别”将导致抗生素行业洗牌。所以,免疫调节剂成为了提高儿童抵抗力和治疗儿童反复呼吸道感染的首选药物之一。

  临床研究表明,使用免疫调节剂可提高儿童的免疫功能,有效降低反复呼吸道感染率和感染频次及抗菌药物的使用率。阿特维斯“卡曼舒”羧甲淀粉钠口服液有着突出的表现,从天然植物中提取,无毒副作用且能有效改善儿童自身免疫系统。卡曼舒治疗反复呼吸道感染及哮喘的有效率高达95%,是真正的免疫“防火墙”。

  阿特维斯“卡曼舒”羧甲淀粉钠溶液因其独特的香橙口味,曾获得了“广东省第三届儿童生活用品优秀产品和最受儿童喜爱的儿童用品”奖。对于反复呼吸道感染的孩子,平时还得注意补充营养摄入,锻炼身体,增强对外界环境的适应能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