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理财

网上投保便捷又省钱

2013-08-05 16:22 来源:《理财周刊》

网络投保更便捷

另一点毋庸置疑的是,网络投保只需经由上网、点击、选择、确认、网上支付等步骤,即可在几分钟,最多十几分钟内完成一项投保,其便捷程度可想而知。

在网络投保过程中,如果投保者想要事先查阅相关保险产品的具体信息,一般都可以直接通过产品介绍旁边的电子链接查阅到相应的产品条款,相当方便,也可以在更大程度上避免传统渠道比较容易出现的保险销售误导之弊端。

而且,网络投保是24小时都在线的,没有工作日与节假日的区别,可以更好地满足投保人对时间的便捷性需求。

网络投保更时尚

“网络投保?我们年轻人是比较容易接受的,我和同学、同事现在出门旅游前一般都会在网上投份旅游保险,有时候也会在网上买健康险、家财险和车险。家里的老人现在也慢慢在尝试,我妈妈觉得这个投保方式很时尚。”上海市民小徐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

的确,上网在上海家庭早已普及多年,而现在几乎人手一个智能手机,手机上网也很便捷,通过网络投保,已经成为一件时髦事。比如,梁先生的车险快到期了,他想能够很方便的能计算今年的车险价格,于是在App store搜索“平安车险”,这个报价App能很方便的计算出他今年的保险价格,还可以在App上直接下单完成车险投保,简单快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