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网络推手"大V"生意 转发一次1万至10万[3]-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曝光台

揭秘网络推手"大V"生意 转发一次1万至10万

2013-08-23 16:14 来源:中国网

大V多付费转发一次基本1万至10万

相对于钱永京的小打小闹,某公关公司互联网业务的直接负责人郑总,已经有了相对完善的网络推广模式,成功帮助多个知名企业在网络上做品牌推广。

微博营销作为网络营销的重要环节,自2009年微博出现后开始流行。不少公关公司自己培育营销账号,对客户的需求进行推广已经是行业内公开的秘密。

“真正要出一个经典是需要脑子和时间的,灵光一现的毕竟很少,而且还要看舆情环境和运气了。”网络营销,一般会利用网民情绪进行引导,比如在灾难面前对弱者的同情、对社会不公的抨击,当然包括类似于炫富大赛这种门槛较低的全民参与的话题。

“付费转发,太常见了。普通的营销账号价格从100至3000元不等,还要看其所属的行业,还有粉丝活跃度而定价格。大V呢,则要看其当红程度。如果是一般的明星大V,基本在1万至10万元;而超过10万元的就需要有一定档次的了。但是,有些大V为了维护自己形象,也要看微博内容而定。”对于公关公司而言,利用大V本身所具有的社会影响力,给予一定的利益,这样的合作模式简单而易操作。

而付费转发只是大V协议的一种形式,据郑总介绍,微博的运营方会与一些名人、机构签订商业协议,来为自己的产品造声势,吸引人气。当相关平台有活动时,协议客户是需要帮助转发推广运营方活动的。这个协议一般是运营方跟经纪公司、名人自己或者其他代理机构签订。这是大V协议推广的基本模式。

“直发比较贵,转发相对便宜点。如果明星只参加活动而不发微博,那我们会换人。明星考虑到自己的个人形象,也要看内容的,假设内容过于生硬,他们基本不会发,否则就开出比较离谱的价格。”郑总称自己公司做过的案例中,就找过大家比较熟悉的明星或者当红的电视剧主角等,比如喜欢骑车环保秀的某男明星,合作一次是6万;而当下影视剧里正走红的女主角,合作一次是8万。一般而言,公司不会对转发的效果有要求。大V自己的账号会有一定的自然效果,再加上公关公司维护引导,效果一般都有保证。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揭秘 网络推手 "大V" 转发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