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网络推手"大V"生意 转发一次1万至10万[5]-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曝光台

揭秘网络推手"大V"生意 转发一次1万至10万

2013-08-23 16:14 来源:中国网

大V转发有禁忌 不能影响其形象

而在网络推手的生活中,病毒段子和病毒漫画是比较常见的形式。

“这里的‘病毒’是个褒义词。”郑总介绍,这种操作手法,将公益活动中有意思的内容制作成文字、漫画或者视频,使其比较容易传播,在速度和效果上,能像病毒一样扩散。

郑总举例说,在百度搜索上检索“比某某”更帅的男人是谁,他们通常会把搜索结果设计成“无结果”,但下面会弹出一个提示:“您要找的是不是某某某?”而这某某某,恰恰就是推手要推的红人或明星。看似随意,实际很精心的设计,要比直接给答案的效果好很多。此外,语境、场景的设计都会涉及到,绝对不只是单单发布那么简单。”在实际的操作案例中,一条微博内容的主题定位、适用人群、传播手段,就决定了一条内容有多火,或者能多火。

“又能赚钱,还能维护自己的公益形象,这样的活动会比较好。”娱乐明星大V自然是公关公司青睐的对象,其受众基础往往比营销账号更为优质,郑总说,在一个公益活动中,明星出场费是10万元,这包括他参与线下活动以及直发3条关于活动的微博。

“他们不缺钱吗?点个鼠标,给我1万块,内容合适的话,换了我也发,但只给100元的话,估计要揍人了。”郑总觉得明星本身就是商品,是商业价值的载体,处在娱乐产业的链条上,这样的活动也就自然而然地变成他们生活的一部分。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揭秘 网络推手 "大V" 转发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