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图片新闻稿

欧元区银行业联盟协议正式达成

2013-12-19 09: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元区银行业联盟协议正式达成
 
欧元区银行业联盟协议正式达成。

来自外媒的最新消息,经历数论谈判,欧元区银行业联盟协议终于于当地时间18日正式达成。

据悉,当天的欧元区财长会议讨论决定,将由欧元区各大银行共同出资,在未来十年内累积一笔规模达550亿欧元的单一解决基金。并将成立一家新的机构,专门对这笔基金进行支持。这家机构也将被赋予权力,决定如何利用该项基金来解决银行破产问题。

在协议达成后,欧盟内部市场与金融监管专员巴尼尔发推特表示,银行业联盟协议的达成,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除了设立基金外,这一协议的达成,也将给予欧盟一系列新的权力,及时预防欧元区银行的破产。当天参加会议的欧元区各国财长也表示,希望该协议的通过,能够终结用纳税人的钱来救助银行的历史。

外媒称,接下来欧盟将会把该项协议提交欧洲议会进行讨论。而欧元区17个国家的财长们也一致表示,银行业联盟的结成,将给予欧盟有关机构监管各大银行的权力,并确保其在必要的时候及时进行干预。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信莲)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