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解读大数据时代的电商

大数据时代,电子商务面临新的挑战。

从电商市场看,美国电商市场销售额在近年内保持持续增长趋势,而西欧在未来五年内增长预计将会超过美国。

移动端上的电商销售份额持续增长,尤其是在平板电脑终端,在英国其操作将会翻三倍至75.3亿美元;在美国则有7110万互联网用户在平板电脑终端网购。同期美国互联网用户也将会增长到1亿。

在搜索站点设计方面,互联网用户常常会在网上搜索产品,而经过优化又有创意的搜索引擎往往能引起相对较高的转化率。当然,互联网发展的不同时期,设备类型等都会影响转化率。其中美国的市场转化率高于全球水平。

在社交媒体风靡的时代,社交媒体也形成一个能驱动消费者购买的重要平台。其中Facebook是社交媒体驱动购买的领先者。当消费者在社交媒体上收到品牌方回应后往往会让他们对品牌产生良好的印象。

根据一个小实验我们发现,产生消极体验的消费者产生的影响力更大,由此可见给消费者带来积极体验的重要性。在此之后,消费者才有一定可能成为忠实用户,给公司带来的利润和前景不容小觑。

就优惠券和折扣而言,从目前到未来两年来看,移动端的电子券将会占领优惠券的大部分市场。

此外,三分之二的电商提供的服务范围已包括转运配送,在提供服务的同时还能确保服务质量的保证。

 
马航MH17首批遇难者遗体抵荷兰 国王首相迎接 韩国两辆列车迎头相撞 致1死83伤
马航MH17首批遇难者遗体抵荷兰 国王首相迎接 韩国两辆列车迎头相撞 致1死83伤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