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 官员压力越来越大

  截至周三欧洲早盘,美元指数持稳于82.50上方。美国经济企稳迹象越发显著,加之市场对于美联储将尽早升息的预期空前高涨,令美元短线涨势得以延续。商务部此前公布,7月耐久财订单较前月跃增22.6%,6月上修为2.7%。美国耐久财订单7月增幅创纪录,主要源于海外对飞机需求强劲,而且基础趋势仍然强劲,预示经济活跃增长。这份报告强调了美国制造业成长正在加快,可能支持国内生产总值(GDP)在今年下半年取得更强劲的增长。

  近期,美联储官员感到压力越来越大,要求他们更加明确地承认美国经济取得改善,为近10年来的首次升息铺路的呼声此起彼伏。美国经济展现出的强韧表现,加上担心利率维持低位太久会带来的风险,有可能让美联储内部针对改写政策声明爆发一场激烈的争论。目前,还不确定官员是否会在9月16日和17日的会议上,舍弃其用来抑制升息预期的重要措辞部分,如果没这么做,那么10月就更有可能。值得注意的是,就算只是在美联储会后声明中增加、删除或者调整几个词语,也可能对于外汇市场产生深远影响,联储加息预期的持续升温势必将令美元指数短线有望保持强势格局。

  技术分析:

  欧元兑美元:

  日线图上,欧元兑美元KD指标死叉下滑至超卖区域,SAR指标高位回落,短期均线维持空头排列,预计欧元仍旧维持弱势,短线在惯性跌破1.33的支撑水平后可能沿着下降趋势线持续走低。澳元兑美元:

  日线图上,澳元兑美元慢速KD指标中部区域形成金叉,SAR指标高位回落,短期均线横向粘合,汇价近期走势偏于震荡。此后,可能位于0.9240-0.9350的区间内横盘整理。

  美元兑日元:

  日线图上,美元兑日元KD指标超买区域形成死叉,SAR指标低位企稳回升,短期均线持续向上方发散,预计汇价上行动能有所削弱,短线可能位于103.50-104.40的区间内高位震荡。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