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大数据

2014亚洲9大最佳上市公司

日前,《福布斯》亚洲版编制了一份亚洲最优秀上市公司榜,评选出了他们眼中在2014年表现尤为优秀的50家上市公司。值得注意的是,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日月光半导体公司排在首位,中国互联网巨头百度排名第6。

1、日月光半导体

国家/地区:中国台湾

公司市值(亿美元):98

销售额(亿美元):74

行业:半导体

日月光集团,又名日月光半导体,成立于1984年,创办人是张虔生与张洪本兄弟。1989年在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2000年美国上市。创办人张虔生之母为星云法师弟子,日月光名称由星云法师命名,源自日光遍照菩萨及月光遍照菩萨。日月光集团在中国苏州设有合资封测厂。

2、亚洲涂料有限公司

国家/地区:印度

公司市值(亿美元):98

销售额(亿美元):21

行业:化工

亚洲涂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42年2月1日,总部位于印度孟买,生产装饰涂料以及工业涂料。是印度最大的化工涂料公司,也是亚洲第三大化工涂料公司。

3、安华高科技

国家/地区:新加坡

公司市值(亿美元):190

销售额(亿美元):25

行业:半导体

安华高科技公司是一家设计、研发并向全球客户广泛提供各种模拟半导体设备的供应商,公司主要提供复合 III-V 半导体产品。

4、埃塞克斯银行

国家/地区:印度

公司市值(亿美元):153

销售额(亿美元):64

行业:地区银行

印度第三大私营银行之一,在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上海等地都设有分行。

5、阿雅拉集团

国家/地区:菲律宾

公司市值(亿美元):97

销售额(亿美元):32

行业:金融集团

阿雅拉集团是菲律宾最古老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公司的商业投资组合多样化,投资包括零售业、房地产、银行、电信、水利基础设施、能源、电子、信息技术等。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6、百度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公司市值(亿美元):768

销售额(亿美元):52

行业:互联网软件

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2000年1月由李彦宏、徐勇两人创立于北京中关村,致力于向人们提供“简单,可依赖”的信息获取方式。

7、中国燃气

国家/地区:中国香港

公司市值(亿美元):94

销售额(亿美元):34

行业:燃气分销商

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跨区域能源服务企业之一,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成立于2002年。专注于在中国大陆从事投资、建设、经营、管理城市燃气管道基础设施和液化石油气的仓储、运输、销售业务,向居民、商业、公建和工业用户输送各种燃气,建设及经营车船燃气加气站,开发与应用石油、天然气及其他新能源等相关技术产品。

8、中国宏桥

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公司市值(亿美元):48

销售额(亿美元):48

行业:铝

中国宏桥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铝产品制造商。位于中国山东省的中国宏桥主要从事液态铝合金、铝合金锭、铝合金铸轧产品及铝母线的生产和销售。

9、正通汽车

国家/地区:中国香港

公司市值(亿美元):12

销售额(亿美元):49

行业:专门店

中国正通汽车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汽车经销集团,专注于豪华品牌汽车如宝马、奥迪、路虎,超豪华品牌如保时捷。集团还经营日产、别克、现代、本田、雪佛兰等中高档市场品牌的汽车。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