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滚动

武警特战精英备战APEC

和讯网 2014-09-29 11:01:38

武警特战精英备战APEC
 
APEC召开之际,为全面检验武警特战分队实战化训练水平,提升反恐突击力量实战能力,9月26日和27日,武警北京市总队举行为期两天的反恐突击力量实战能力比武竞赛

APEC召开之际,为全面检验武警特战分队实战化训练水平,提升反恐突击力量实战能力,9月26日和27日,武警北京市总队举行为期两天的反恐突击力量实战能力比武竞赛,来自各单位特勤中队和防暴分队的近600名特战队员,参加了5公里武装越野、92式手枪多姿精度射击、95式自动步枪快速精度射击、88式狙击步枪夜间精度射击、突击专业、侦察专业等25个共同科目与专业科目的比武竞赛。这次比武竞赛以处置暴恐事件为背景,按照精兵精装精训要求,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需要出发,着眼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各类恐怖事件,提高特战队员反恐制胜能力。

此次特战队员比武竞赛着眼有效应对首都地区可能发生的暴力恐怖袭击事件,本着“贴近任务、三能合一、突出应用、检验能力”的原则,借鉴约旦“勇士竞赛”特种兵和特勤中队比武竞赛课目设置和比武模式,组织特勤(防暴)分队实战化训练比武竞赛,进一步提升特战队员核心军事能力,达到“反恐制胜有把握”的目标。

竞赛内容以APEC会议期间处置突发事件为背景,区分战备检查和比武竞赛两部分内容,共设置25个课目,其中战备检查3个、比武竞赛18个,防暴小分队参加12个课目考核。所有课目考核均由中队长(小组长)现场判明情况,组织实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编辑: 涂恬标签: APEC 武警 安保
国庆将至 说说门票那些事儿 国庆假期铁路旅客运输正式启动 预计发送旅客9270万人次
李嘉诚带队:中国资本为何瞄上以色列? 中国旅游市场:“千亿逆差”究竟何解?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