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新报:香港受损商户向“占中”发起人索赔

新报:香港受损商户向“占中”发起人索赔 郭富城获母校颁发“杰出学生”奖。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微博]前晚穿上笔挺的西装到香港会展出席母校慈幼小学60周年慈善晚宴,并获校方颁发“杰出学生”奖。对于“占中”事件,郭富城继续表示“心痛”,称不便说什么,只希望香港平安。

  对于“占中”事件,早前郭富城在社交网站表示“心痛,只希望看到香港平安。”前晚郭富城继续表示“心痛”,他说:“其他便不知说什么,心里面是有很多说话,但这刻只有心痛,觉得大家要心平气和好好去谈,否认便看不到结果。”

  提到其旧爱熊黛林[微博]发表反占中言论,对此,郭富城称:“不要说别人,任何人都有发言权,我不作评论。”

  郭富城在活动上慷慨解囊以二万三千元竞投了一幅名为《备战》的画作,又捐出礼品作拍卖用途。

  郭富城重踏校园忆起不少难忘趣事,他说:“你们不会猜到,我是玩跳高、跳远的,我小时候很淘气,训导主任见我特别活跃,便派我去与其他国际学校参加运动比赛,那些学生高我两个头,不过比赛跳高跳远我都赢,现在我在舞台这样活跃,也是当时老师知道我的天赋,把我训练得很厉害。”他还自爆读书时被老师罚:“小时候有点反叛,老师罚我在有很多蚊子的修院捉50只蚊子,要徒手打死牠们,最后是成功,却被咬到像猪头。”现在他闲时会驾车到母校附近兜风,但就没有跟小学同学联络。

  (苗菲)

  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参考消息”(ID:ckxxwx),外国媒体每日报道精选,随时随地想看就看,还有会员福利等着您哦。

  (2014-10-06 08:37:04)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