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三星拟减少30%智能手机机型:发力中低端挑战小米

  【延伸阅读】三星计划2015年底推出可折叠曲面屏手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早间消息,三星集团下属显示屏厂商三星Display的一名高管表示,该公司将推出曲面屏智能手机,这样的手机将可以对折。

  三星Display商业战略团队副总裁李昌勋(Lee Chang-hoon,音)在于纽约举行的2014年三星投资者论坛上表示:“到明年底,我们将确保每月3万至4万块曲面屏的产能。到2016年,除三星之外,没有其他公司能实现这样的产能。”

  他同时表示:“我们计划于明年底面向消费者推出一款配备曲面屏的产品。不过,关于最终产品,目前我们尚未做出任何最终决定。”

  三星电子近期推出的Galaxy Note Edge配备了位于手机侧面的曲面屏,这款手机获得了用户好评。目前,该公司正计划进一步发展曲面屏智能手机产品。三星Display负责为Galaxy Note Edge生产曲面屏,该公司计划扩大生产曲面屏的A3生产线产能。

  李昌勋还表示,三星Display计划削减AMOLED显示屏的生产成本,从而吸引更多客户。目前,这类显示屏的生产成本高于传统液晶屏。

  他表示:“AMOLED的一大优势在于,由于无需背光,因此相对于液晶屏可以有着更低的制造成本。我们准备与液晶屏展开直接竞争。AMOLED屏幕的价格类似于液晶屏,但性能更强。我们很有信心,将会有更多人购买AMOLED屏幕。”

  三星Display还将减少对三星电子的依赖,从而扩大AMOLED屏幕的市场。李昌勋表示:“在3年时间内,我们将把内部订单和外部订单的比例平衡至50%对50%。我们将可以提升面向其他厂商的销量。”(维金)

  文章关键词:三星曲面屏智能手机

  相关新闻

  三星推智能数字标牌电视:视频结合信息发布

  三星高管质疑小米国际竞争力

  三星计划减少30%智能手机机型:应对利润下滑

  三星接班人李在镕未来五年将交约400亿元遗产税

  三星向中国手机商供应AMOLED屏幕欢迎发表评论分享到: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三星拟减少30%智能手机机型:发力中低端挑战小米

  0收藏成功查看我的收藏

  (2014-11-19 08:00:05)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