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研究显示澳大利亚父母工作时间全球最长

新快网 2014-11-25 07:39:00

  澳大利亚《新快网》11月24日报道,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澳大利亚父母在办公室和在家里的总工作时间比其他任何国家的父母都要长。

  科学家们称,工作和育儿压力令澳大利亚父母承受着不可持续的焦虑水平。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研究显示,男人和女人都过着高强度的生活方式,但育儿和工作之间的比例有非常大的差别。澳大利亚女性越来越渴望有事业,希望能参加工作,在如今的经济气候中,大部分家庭都需要有2份收入。但他们的育儿需求是全球最高的。由于日托费用太高,家长被迫工作更长时间才能负担得起,而且要把自己的更多时间投入到育儿这件事情上。

  克莱格(Lyn Craig)教授称:“如果同时计算有偿和无偿工作、家务和育儿,那么澳大利亚男人和女人的工作量比法国、意大利、丹麦和美国要长。男人的工作时间很长,将近一半男人每周工作50个小时以上。”

  通过分析各个发达国家数千对父母的数据发现,澳大利亚父母是最忙的。90%的澳大利亚母亲称她们总是或常常觉得很赶时间,她们平均每天工作近11个小时,法国女人只工作8个半小时。澳大利亚男人平均每天工作10.5小时,但其中有偿的比例有差别。对于澳大利亚男人,7.48小时的工作是有偿的,而女人只有2.01小时。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