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索尼PlayStation4接近入华 面临审查挑战

  【延伸阅读】索尼PlayStation在线商店遭攻击 已恢复服务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早间消息,索尼周一表示,其PlayStation Network和索尼Entertainment Network服务周一遭到了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

  索尼表示,受影响的系统已经恢复服务,而该公司正在调查事故原因。索尼发言人珍妮佛·克拉克(Jennifer Clark)表示,该公司并未收到任何用户数据被盗的消息。

  根据索尼的报告,在东京时间周一8:52至11:18(北京时间周一7:52至10:18)之间,用户访问PlayStation Network遇到了困难,而这一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

  今年8月,PlayStation Network同样遭到了DDoS攻击,一名用户名为@LizardSquad的Twitter用户宣称对此负责。在DDoS攻击中,黑客试图利用巨大的流量导致互联网服务崩溃。

  本周一,一名用户名为@LizurdPatrol的Twitter用户发布消息称:“50次转发,我们将攻击PSN;而50次收藏,我们将攻击Xbox Live。”

  《金融时报》报道称,一些访问PlayStation Network的用户看到了这样的消息:“页面未找到。这不是你的原因,而是互联网的原因。”

  上月,索尼的好莱坞工作室索尼影业遭到了严重的黑客攻击,导致内网关闭了超过一周时间。在此次攻击之后,黑客将敏感的公司数据发布至互联网,其中包括员工薪酬数据和社会安全号码,以及一些未发行电影的数字版本。

  索尼与黑客的斗争可以追溯至2011年,当时PlayStation Network也遭到了一次严重攻击,导致7700万用户的数据被盗。(维金)

  文章关键词:索尼PlayStation黑客

  欢迎发表评论分享到: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外媒:索尼PlayStation4接近入华 面临审查挑战

0收藏成功查看我的收藏

  (2014-12-09 08:00:05)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