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理财产品开启年末“盛宴” 专家建议锁定高收益

新华网梁晓飞 2014-12-22 10:09:54

  新华网太原12月22日电(记者梁晓飞)近日,银行理财产品迎来收益率“大爆发”,各期限、各收益类型、各类商业银行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全线上升。业内专家分析,这可能是理财产品收益“最后的晚餐”,投资者宜抓住这轮上升机会,锁定高收益理财产品。

  据银率网数据库统计,12月13日至12月19日,共有776款人民币非结构性理财产品发售,平均预期收益为5.23%。各理财产品收益普升的同时,高收益产品发行量激增,预期收益率超过6%的产品比例为5.92%,较上周高出3个百分点。

  具体来看,城市商业银行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最高,国有商业银行垫底;1个月以内期限的理财产品上升幅度最高,6至12个月最低。

  银率网分析师认为,这可能是理财产品收益“盛宴”中的最后一次“大餐”,投资者宜抓住年末这轮理财产品收益上升机会,锁定高收益理财产品。

  分析指出,一方面国内经济增长乏力,未来进入降息周期是大概率事件,理财产品难有较好表现;另一方面,有消息称《商业银行法》修改建议已上报,取消商业银行存贷比硬性考核将进入议事日程。一旦取消,商业银行发售理财产品的动力随之减少,未来高收益理财产品或将更加罕见。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