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18只被点名股票13只跌停 因涉嫌操纵股价

  原标题: 18只被点名股票13只跌停 因涉嫌操纵股价

  早盘沪深股指大涨大跌,盘中振幅较大。个股方面,仅十余只个股涨停,多数个股飘绿。其中,以中科云网领衔的70多只个股全线跌停。

  上周五被证监会点名通报的18只股票,有13只触及跌停,其中湖南发展逼近跌停,宝鼎重工、东江环保、中兴商业、科泰电源等4只股票停牌。

  12月19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通报了证监会近期针对市场操纵违法违规行为的执法工作情况。张晓军指出,近期,证监会依托大数据系统,强化了针对市场操纵线索筛查和调查工作。目前,已对涉嫌操纵中科云网、百圆裤业、九鼎新材等18只股票的涉案机构和个人立案调查。

  据张晓军介绍,这18只股票具体为:中科云网、百圆裤业、兴民钢圈、山东如意、湖南发展、铁岭新城、宝泰隆、宝鼎重工、元力股份、东江环保、中兴商业、山东威达、宁波联合、远东传动、科泰电源、新海股份、九鼎新材、珠江啤酒。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