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哈萨克斯坦国内274亿坚戈财产因资本特赦而合法化

国际刘博 2014-12-22 12:35:00

  国际文传12月8日阿拉木图讯,哈财政部表示,从今年9月1日起,哈国内合法化财产达274亿坚戈,处里合法化案件超过5000个。整体上,地方职能机构共受理申请1.35万个,合法化财产达1033亿坚戈。其中包括1.05万个住房,规模达754亿坚戈;7000个非住房财产,规模263亿坚戈;20个法人财股份额,总值7亿坚戈;有价证券8亿坚戈。

  目前,哈税务部门尚未收到哈国外资产合法化申请。各地递交的财产合法化申请量方面,阿拉木图州4311件,居全国之首,随后是阿拉木图市,共2823件,阿克纠宾州排第三,共1172件。

  此次资本特赦活动是从2014年9月1日开始的,进行至2015年12月31日。据财政部预测,此次活动财产合法化规模将达100-120亿美元。国内最近一次就不动产、资本、动产、有价证券进行资产合法化是在2006年夏天至2007年4月。(刘博)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