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欧启动新制裁普京:没人能吓倒俄罗斯

  俄罗斯总统普京周六称,俄罗斯不会被吓倒。与此同时,俄外交部警告称,俄准备对西方发起的新一轮制裁进行报复。

  欧盟和美国本周针对在克里米亚的投资采取更为严格的限制,而加拿大则加强了该国针对莫斯科当局的制裁。

  西方制裁和全球原油价格下跌使俄罗斯经济倍受打击,卢布汇率年内下跌超过40%,而俄罗斯经济预计明年将陷入衰退。

  面对这些挫折,普京保持了一贯的强硬姿态,对克里米亚今年3月并入俄罗斯以及俄对乌克兰东部的亲俄分裂分子提供支持等行为,再次进行辩护。

  普京在一场音乐会上称,他听说有人要俄罗斯“为其支持本族同胞和克里米亚、甚至为自身的存在而坚持的自主立场付出高昂代价”。

  普京在俄罗斯24电视台播放的节目中说:“显然,没人能成功恐吓我们,没人能遏制或孤立俄罗斯。”

  俄罗斯外交部周六表示,西方国家对克里米亚的新制裁,是对当地居民的一种“集体性惩罚”。克里米亚人3月投票选择加入俄罗斯。(完)

  编译:高良萍 发稿:王凤昌(路透中文网)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