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喀麦隆可可产量和加工量均居世界五大可可生产国末位

  据“投资喀麦隆”网站12月19日报道,国际可可组织(ICCO)执行主任昂加(Jean Marc Anga)近日在出席喀麦隆国际可可节(Festicacao)时表示,目前喀麦隆可可年加工能力仅为3.3万吨,是世界五大可可生产国中可可加工能力最小的国家。

  目前,无论在可可产量还是在可可年加工量方面,喀麦隆均远远落后于科特迪瓦,科特迪瓦不仅可可产量为世界第一,而且其可可年加工量也将在2014年底达到67万吨并越居世界第一。而喀麦隆计划到2020年,其可可年加工量增至30万吨,仅为目前科特迪瓦可可年加工量的一半。

  加纳可可产量位居世界第二,目前,加纳可可年加工量为28.6万吨,高于近五年来喀麦隆可可年产量的平均水平(20万吨)。

  另外,尼日利亚可可年加工量为17.3万吨,也远远超过喀麦隆可可年加工量。

  目前,世界五大可可生产国分别为:科特迪瓦、加纳、印度尼西亚、尼日利亚、喀麦隆。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