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原油期货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大涨

新浪财经明煜 2014-12-22 16:03:04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下午消息 原油期货周一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沙特表示,由于全球经济发展将刺激需求,对原油价格的反弹有信心。

  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盘中最高上涨2%。

  自石油输出国组织在11月27日会议上决定维持产量配额不变后,原油期货已下跌20%左右。阿联酋能源部长Suhail Al Mazrouei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12个成员以外的国家应该削减“不负责任的产量”,因为过剩供应伤害了市场。

  Ayers Alliance Securities驻悉尼首席投资官Jonathan Barratt表示,“我们预计石油生产国将会继续谈判,以便让油价恢复正常水平。让所有人都高兴的正常价格应该是70美元。圣诞节期间市场流动性变差,振荡将继续加剧。”

  伦敦布伦特主力原油合约盘中最高上涨1.23美元,至每桶62.61美元,当前报价为62.28美元。该合约上周五大涨3.6%。

  纽约商业交易所WTI二月份交割的原油期货上涨1.02美元,至每桶58.15美元,涨幅为1.8%。该合约上周五大涨2.41美元,至56.52美元。 (明煜)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