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美国11月份旧房销量回落

新华网江宇娟 刘劼 2014-12-23 02:09:56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2日专电(记者江宇娟 刘劼)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受供给收紧和消费信心走低影响,11月份美国旧房销量从10月高点回落。

  报告显示,11月份美国旧房销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493万套,比前一个月的修正值下降6.1%,但比去年同期高出2.1%。

  当月房屋库存下降6.7%至209万套。美国各类旧房销售中间价约为每套20.53万美元,同比上涨5%。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说,尽管利率维持在年内低点,但是购房者热情不高。10月股市剧烈波动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消费者心理预期,导致11月房地产市场销售不旺。此外,房价持续走高也让部分投资者退出市场。

  根据美国联邦住宅贷款抵押公司(房地美)的数据,11月份美国30年期定息抵押贷款平均利率为4%,为2013年5月以来最低水平。

  在美国房地产市场,旧房销量占整个楼市销量的90%以上。自2006年初泡沫破裂后,美国房地产市场一直处于调整之中。2012年开始,美国房地产市场触底反弹,成为此轮经济复苏的一大亮点,但过去几个月旧房销量多呈环比下滑之势。分析人士认为,美国健康的月度旧房销量为550万套左右。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