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梅斯特:美联储可能在今年上半年加息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Loretta Mester)周五表示,美联储(Fed)可能在今年上半年就开始加息。

她在接受福克斯商业频道采访时称,她预期美国经济增长率将于今年达到3%,主要得益于油价下滑带来的提振。

梅斯特认为,美国经济目前非常稳健,经济增长和就业数据抢眼,失业率下降的速度也比许多经济学家预期的更快。

她指出,过去两年多来皆未达到美联储2%目标的通胀率目前依然有些偏低,但她认为通胀低迷可能只是“暂时”现象。这一观点跟联储主席耶伦的言论一致。

梅斯特于去年6月接掌克利夫兰联储,今年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中无投票权。

美联储自2008年12月以来一直把基准利率保持在近零水平。多数投资者预期联储将在2015年中开始加息。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一带一路”

      详细>>

      2014年APEC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