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俄罗斯计划削减10%预算 军费支出不变

  参考消息网1月14日报道美媒称,俄罗斯财政部长西卢阿诺夫(Anton Siluanov)14日表示,由于西方的制裁和油价的下跌,俄罗斯财政收入减少,该国今年将不得不削减预算支出。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1月14日报道,西卢阿诺夫在一个年度经济大会上发言时说,财政部计划将军费支出以外所有领域的预算支出都削减10%。

  外界普遍预计俄罗斯今年将滑入衰退,同时通货膨胀率将达两位数。俄罗斯经济之所以出现动荡,是因为油价暴跌、大规模资本外逃以及与西方的地缘政治僵局造成卢布大幅贬值。

  西卢阿诺夫表示,油价下跌造成俄罗斯财政收入缺口达1,800亿美元。他称,预计西方制裁造成的财政收入缺口将在400亿-600亿美元。

  西卢阿诺夫称,财政部将动用在油价坚挺的几年中积累的储备资金。流动性将被注入到俄罗斯的金融体系。俄罗斯的金融体系因央行去年底做出的将关键利率上调至17%的决定而受到沉重打击。

  去年底,西卢阿诺夫表示,油价下跌给国内经济带来沉重打击,在经济增长不断放缓、利用全球资本市场的渠道减少的情况下,俄罗斯需要重新评估其军费支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