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小加:深港通定是沪港通升级版 力推年内推出

香港交易所总裁李小加19日出席亚洲金融论坛时表示,深港通”一定是“沪港通”的升级版,会努力在今年推出“深港通”。

李小加表示,长远来看,所有市场都可以作互通,但目前要确保发展顺利,待市场深入了解后,计划自然会扩大,速度也会加快。如果深港通未能于今年内推出,将感到非常失望,但港交所会努力推动深港通在年内推出。

在额度、进入门槛及可投资的标的方面,李小加表示,这些都要再作全面决策,不一定沪港通所有内容都包括在深港通内,但深港通一定是沪港通升级版。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