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IMF预测2016年印度经济增速将超中国

  【延伸阅读】IMF调低中国2015年经济增速至6.8%

  新浪财经讯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今日在北京发布世界经济展望最新预测。IMF[微博]预测,2015年和2016年中国经济的增长速度将分别下调至6.8%和6.3%,相比2014年10月发布的预测分别下调了0.3和0.5个百分点。

  IMF表示,2014年第三季度中国投资增长下滑,先行指标显示投资增长将进一步减缓。预计中国政府将更加重视减少近期信贷和投资快速扩张带来的脆弱性,因此政府对投资下滑的政策回应力度将下降。此外,中国增长放缓也会产生重要的地区效应,因此IMF同时下调了多数亚洲新兴经济体的增长预测。

  全球经济方面,IMF预计,2015至2016年全球增长率将为3.5%和3.7%,相比2014年10月发布的预测下调了0.3个百分点。美国是唯一一个增长预测上调的主要经济体。(新浪财经 翁晓莹 发自北京)

  文章关键词:GDP增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2015-01-20 11:15:07)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